重庆市在建重点水利工程全面复工

2023-02-05 10:25:0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夏斯伟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重庆市水利局消息,目前重庆市在建125处重点水利工程已经全面复工,各个施工现场挖机轰鸣,大型吊装车忙着运送各种钢材和模板,工人们热火朝天地忙碌着。

\

△重庆云阳幸福水库工人正在吊装钢材

据了解,春节后重庆市水利局加快推进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抢抓水利工程建设施工黄金期,通过节前谋划、节中督促、节后协调等方式,吹响全市在建重点水利工程节后复工复产的“冲锋号”。重庆市125处在建的重点水利工程全年计划完成投资136.9亿元,其中在建大型水利项目5个,全年计划完成投资69亿元。这批项目的加快实施,将为全市扩内需稳增长,推动经济平稳运行、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

\

△重庆江津鹅公水库施工现场

(总台记者 夏斯伟)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