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西北部爆炸已致93人死亡 现场救援持续

2023-02-01 14:29:16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首府白沙瓦市的一座清真寺当地时间1月30日发生爆炸。根据巴基斯坦媒体1月31日报道,巴基斯坦警方表示,爆炸事件已造成93人死亡,221人受伤。另外,白沙瓦警察局长表示,这是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巴基斯坦塔利班发言人否认与爆炸案有关。

总台记者 崔如:这是白沙瓦警察局大院的大门口。发生爆炸的清真寺就在这个大院里面。实际上,白沙瓦警察局也是开伯尔-普什图省警察总部的所在地。从今天(1月31日)上午开始,所有的媒体人员都不允许再进入到现场。救援工作还在继续进行中。今天上午到现在我仍然能看到有救护车进进出出,还能看到有大型的挖掘机从里面开出来。

当地时间1月31日凌晨,巴基斯坦塔利班发言人称,他们和此次爆炸案没有关系。此前,多家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称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

爆炸发生后,巴基斯坦全国各地都处于高度戒备状态,检查站安保加强,部署了额外的安全部队。

这是白沙瓦不到一年时间里发生的第二起严重爆炸袭击。2022年3月,当地一座清真寺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60人死亡,近200人受伤。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