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等举行新春招待会

2023-01-20 14:07:07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连日来,中国常驻联合国以及常驻联合国相关机构代表团分别举行新春招待会,共迎新春佳节,共享浓浓年味。

在近日于纽约举行的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新春招待会上,现场进行民乐表演、茶艺展示、书法展示以及制作汤圆、饺子等,介绍中国春节传统习俗。现场还播放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宣传片。

当天,包括联合国高级官员、各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等各方友人在内的约300名嘉宾欢聚一堂。

\

第77届联合国大会主席 克勒希·乔鲍:祝所有中国的朋友们、亲人们、各个城市和乡村的人们春节快乐,让兔年为你带来幸运、良好的关系以及快乐和你对爱人的美好祝愿,春节快乐。

\

阿联酋常驻联合国代表 努塞贝:祝福中国人民和政府兔年春节快乐。兔子已经是我儿子最喜欢的动物了,我们在家也庆祝春节。我们也想要感谢你们为中东地区和世界维护和平、安全、发展及繁荣所做的一切,感谢你们。

近日,中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团在位于巴黎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举办新春招待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各国常驻教科文组织代表,教科文组织秘书处官员等300余名嘉宾汇聚一堂,欢度中国传统佳节。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特别代表、教科文组织非洲优先与对外关系助理总干事 马多戈:祝愿大家能有愉快和幸福的一年,祝愿所有人身体健康。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助理总干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执行秘书 里亚比宁:祝愿大家幸福、喜悦、开心。因为兔子代表了喜悦,兔年我们都会很开心,这是我对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祝福。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