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大雪袭击欧洲 葡萄牙12小时内发生近130起事故

2023-01-18 13:48:18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欧洲多国受强风暴影响,出现强风、降雨和降雪天气。

强风暴“菲恩”当地时间17日登陆西班牙。西班牙国家气象局当天发布“极端气象”预警,称菲恩”将导致西班牙几乎全境处于中高风险之中,全国多地将出现大风、大雪及降雨。西班牙国家气象局发言人称,强风暴“菲恩”的最突出特征之一是降雪天气。预计从当地时间17日午后至19日上午约48小时内,伊比利亚半岛北部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降雪天气。目前,除加那利群岛外,西班牙全国其他地区均发布了不同级别的极端气象预警提示。

当地时间17日,同样是受强风暴“菲恩”影响,法国20个省宣布进入橙色警戒状态。

另外,当地时间17日,葡萄牙国家紧急状况和民防管理局发布消息称,受16日登陆伊比利亚半岛的强风暴“杰拉德”影响,葡萄牙多地出现树木被狂风吹倒以及大面积道路积水。从当地时间16日20时至17日7时,葡萄牙全国共发生了129起因恶劣天气造成的事故。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