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成功中标沙特最大地质填图项目

2023-01-13 10:53:0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我国成功中标沙特最大地质填图项目,目前,项目已经正式启动实施。

此次,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功中标“沙特阿拉伯地盾精细地质填图”项目,金额约14.39亿人民币。该项目将在沙特阿拉伯地盾区60万平方千米范围内,以推进矿产勘查、寻找新的成矿地质体为目标,开展271幅1:10万比例尺地质填图工作,项目周期11年。

地质填图是矿产普查和勘探中的一种基本工作方法,对工作地区或已发现的矿区进行系统的地质观察,测制一定比例尺的地质图,查明工作地区或已发现矿区的地质构造特征和矿产形成、赋存的地质条件,为进一步的找矿或勘探工作,提供资料依据。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