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奥会赛道体验冰雪魅力 北京延庆奥林匹克园区迎大量游客

2023-01-03 08:51:19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元旦假期,北京延庆奥林匹克园区迎来大量游客和滑雪爱好者,体验滑雪乐趣。

上午10点,赛道一开放,滑雪爱好者们就纷纷一显身手。据了解,延庆奥林匹克园区为滑雪爱好者划分出不同的体验区域,无论是雪道新手,还是技术全面的滑雪发烧友,在这里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冰雪世界”。适合初中级水平滑雪爱好者的回村雪道,长约3公里,在这里,可穿林溯溪、越过桥下,在山峦中感受海陀山别样的景致;拥有高水平滑雪技能的滑雪爱好者,则可以畅滑冬奥会高山滑雪比赛赛道,体验冬奥运动员的竞技感受。

\

滑雪爱好者 田先生:作为一个滑雪爱好者,体验这种奥运会的感觉,重在参与,同时我也带孩子来了,让他从小就感受到冰雪的魅力。

据了解,北京冬奥会后,延庆奥林匹克园区的高山滑雪中心已经举办了首都高校大学生第十五届滑雪比赛等51场冰雪赛事,带动25万余人次上冰上雪。从2023年开始,园区中的雪车雪橇中心已取得未来五年国际雪车联合会赛事举办权。未来整个园区还将持续推进冬奥会场馆的赛后利用,引进更多国际国内高水平赛事。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