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突破9000公里

2022-12-30 14:14:13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朱兴建 齐涛 李朕 四川台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2月30日上午,德昌至会理高速公路、沿江高速会理至会东段通车活动在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市举行。两个项目(路段)的建成通车结束了会东县、会理市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对完善四川省高速公路网络,构建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促进沿线经济社会、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12月30日,四川还有广元至平武高速平武段、峨眉至汉源高速部分路段、九寨沟至绵阳高速部分路段、宜宾至威信高速珙县连接线等四个高速公路项目(路段)同步建成通车。至此,四川全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9179公里。

据了解,2023年,四川全省公路水路建设将确保完成投资2000亿元以上,计划建成通车高速公路500公里以上,新开工600公里以上。

(总台记者 朱兴建 齐涛 李朕 四川台)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