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常驻日内瓦代表:美对在乌克兰生物实验室活动有所隐瞒

2022-12-18 09:34:0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6日,俄罗斯常驻日内瓦代表加季洛夫表示,美国拒绝回答俄罗斯提出的关于美国在乌克兰生物实验室活动的问题,表明他们有所隐瞒。

加季洛夫表示,俄罗斯提出的绝大多数问题都没有得到美国和乌克兰的适当回应。不仅如此,美乌两国代表团提交的回应材料中包含的信息在很大程度上与俄罗斯提交的问题无关。加季洛夫说,这种拒绝回答问题的行为,除了让我们得出美国在乌克兰生物实验室活动中隐瞒了一些东西之外,无法得出任何其他的结论。美国拒绝回答俄罗斯提出的问题,目的只有一个,即防止任何泄露美国军事生物活动真实目的和目标的可能性,并确保其在没有任何国际监督的情况下,进一步不受阻碍地实施这些活动。

俄罗斯方面此前多次表示,俄方在乌克兰境内发现了30座生物实验室,这些实验室按照美国国防部的命令运行,可能涉及生物武器制造。俄方称,俄军在特别军事行动中发现的证据清楚表明,美国违反了《禁止生物武器公约》,俄方已提交相关证据,并多次要求美方对这类活动进行解释,但一直没有得到实质性回应。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