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打击乌军装备 乌称击退俄军进攻

2022-12-12 11:38:17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1日,俄罗斯国防部称,俄军在多个方向对乌军目标实施了打击,摧毁乌军武器装备。乌克兰方面称,在卢甘斯克、顿涅茨克等地击退了俄军进攻。

11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最新战报称,俄军在哈尔科夫、顿涅茨克、卢甘斯克地区,对多个乌军目标实施了打击,并摧毁了乌军的一套防空导弹系统。在南顿涅茨克方向,俄军的炮兵部队击退了乌军的进攻。在红利曼方向的进攻行动中,俄军已取得进展。此外,俄军在顿涅茨克和扎波罗热等地击落了多枚乌军发射的火箭弹。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11日称,过去24小时,乌军在卢甘斯克、顿涅茨克等地约11个定居点附近击退了俄军的进攻。此外,乌军导弹和炮兵部队对俄军3个控制点以及3个人员、武器和装备集中区实施了打击。

当地时间11日,乌克兰首都基辅第聂伯河左岸传出爆炸声,但爆炸发生时没有拉响防空警报。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