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开始就美加重要输油管道泄漏事故进行清理工作

2022-12-12 08:36:4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徐德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路透社12月10日报道,美国已着手就美加重要输油管道泄漏事故开始清理工作。报道称,这是十年来美国最严重的石油管道泄漏事故,调查人员正在寻找导致泄漏的线索。

报道称,12月7日,从加拿大向美国输送石油的管道“拱心石”(Keystone)发生破裂,泄漏约1.4万桶石油,泄漏点位于美国堪萨斯州,拖拉机正将发电机、照明设备及地垫等运送到该区域。

此外,管道运营商加拿大TC能源公司没有提供违规的详细信息,也没有说明何时可以重启已损坏的部分管道。堪萨斯州华盛顿县(Washington County)应急准备协调员兰迪·哈伯德(Randy Hubbard)表示,官员已定于12日听取有关管道破裂和清理工作的简报。

“拱心石”管道连接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和美国中西部以及墨西哥湾地区,日输油能力达62.2万桶,是加拿大向美国输油的一条“主动脉”。(央视记者 徐德智)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