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卫生部长高度评价中国医疗队作出的贡献

2022-12-06 16:02:21 | 来源:新华网 | 参与: 0 | 作者:黄灵 许苏培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突尼斯12月5日电(记者黄灵 许苏培)突尼斯卫生部长穆拉比特5日在会见第26批中国援突医疗队时说,中国医务人员为突卫生事业作出了杰出贡献。

穆拉比特当天在突卫生部为即将离任回国的第26批中国援突医疗队举行表彰仪式。他说,在长达近50年的突中医疗合作中,共有1100多名中国医务人员来突工作。在新冠疫情的复杂形势下,第26批中国援突医疗队驻守在突4个城市,坚守岗位,无私奉献。

中国第26批援突医疗队队长徐初阳在仪式上说,在过去一年中,中国医务人员为突民众提供了10万余人次的医疗服务。

中国第26批援突医疗队于2021年12月到任。中国自1973年开始向突尼斯派出医疗队,队员包括妇产科、儿科、骨科、眼科、针灸科等医生。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