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格茫公路扩建工程今日通车

2022-12-02 08:24:0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王小龙 马志原 格尔木融媒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12月1日,青海省格尔木至茫崖公路扩建工程正式通车。

\

格茫公路扩建工程位于青海省海西州,平均海拔2850米,总投资约为62.75亿元,全长343.14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全线90%以上的路段都是盐碱、沼泽地质,自2020年开工建设以来,建设者们克服了高寒、干旱、施工条件恶劣等困难。

据了解,格茫公路扩建工程是“新青川大通道”的重要组成路段,也是四川经青海通往新疆的重要通道。项目建成后,对完善青海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网络,构筑青海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区域优势资源开发,推动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总台记者 王小龙 马志原 格尔木融媒)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