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暂无向乌提供“爱国者”系统计划 将继续讨论

2022-12-01 11:27:06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乌冲突爆发以来,美国等西方国家持续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支持。近日有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正在考虑向乌克兰提供“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不过当地时间11月29日,美国国防部方面表示,目前美国还没有直接向乌克兰提供“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的计划,但将继续讨论。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帕特·赖德11月29日向媒体表示,谈到对乌克兰的军事支持,防空系统的供应问题依旧是首要任务。美国目前还没有向乌克兰提供“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的计划。不过,美国将继续就相关事宜进行讨论。

乌防长:法国LRU多管火箭炮系统抵乌

\

此外,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11月29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法国LRU多管火箭炮系统已经运抵乌克兰。

俄称若北约提供“爱国者”将成俄打击目标

\

对于西方不断增加对乌克兰的军事支持,俄罗斯国家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11月29日表示,如果北约向乌克兰提供“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和相关人员,那他们将立刻成为俄罗斯武装部队的合法打击目标。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11月29日也表示,美国进一步拱火俄乌冲突导致严重后果的风险正在增加。

专家:美国拱火俄乌冲突发战争财

专家指出,美国持续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支持,延长冲突,让双方伤亡人数不断增加。而自己却通过发战争财赚得盆满钵满。

南非学者 埃维斯托·本耶拉:军事手段永远不能解决政治问题。归根结底,那些为战争提供资金的人,那些在战争中出售武器的人,才是从大量乌克兰和俄罗斯士兵的死亡中受益的人。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