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首次实弹射击来了!看“50环”的成功秘诀

2022-11-25 09:09:33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高小辉 弥宁 梁晓军 吴正宇 梁欢 李富民

\

\

赖超越:

不懂射击基本原理,就不可能百发百中。在前期学习中,我一不明白就向连队干部骨干请教,通过“四点瞄准”、固定枪瞄准等训练,做到了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

\

王柯航:

稳固据枪是射击训练的基础,在前期训练中,我始终牢记方向正、握把紧、肘固定、抵肩实、体下塌的动作要领,形成肌肉记忆,从而保证射击精准度。

\

\

俄木东主:

准星、觇孔、靶心“三点一线”是最重要的射击准则,我按照“正确贴腮、三点连线、屏气凝神、聚焦靶心”等动作要领反复训练,找到了最佳瞄准状态。

\

\

蒋宇行:

为了做到有意瞄准、无意击发,我反复用食指三分之一处进行预压扳机和击发训练,坚决克服击发时眨眼、猛扣、耸肩等不良习惯,从容击发。

\

刘文奇:

短距离冲刺后立即进行卧姿瞄准,为了稳定调整呼吸,克服紧张情绪,我保持良好心态,排除外界干扰,最终打出了优异成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要想成为神枪手

离不开“时间+汗水”“勤学+苦练”

加油,新战友!

主管:海军政治工作部

作者:高小辉 弥宁 梁晓军 吴正宇 梁欢 李富民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