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火爆全球的拉伊卜,竟有个“东莞籍”

2022-11-24 09:57:54 | 来源:央视财经 | 参与: 0

来源:央视财经

卡塔尔世界杯开赛,为冬日带来了活力,同样火起来的还有赛事周边产品,比如吉祥物拉伊卜的衍生产品,就出自中国的“东莞制造”。

此次一夜火爆全球的东莞制造,包括吉祥物拉伊卜的毛绒玩具和手办。

\

如何将吉祥物拉伊卜做得既生动又形象,曾经深深困扰着广东东莞某文化公司总经理陈雷刚。

\

广东东莞某文化公司总经理 陈雷刚 :对这款吉祥物来讲,它最难的点是面部表情,我们收到的投稿是平面的,如何把五官表现出来,是这款吉祥物的灵魂所在。加了鼻梁,把它的鼻梁呈现出来了,把嘴巴、下巴的立体感做出来了,最终是很生动的。

\

这一款东莞制造的毛绒玩具,最终从全球30多家企业制造的样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国际足联和组委会的认可。在该产品二次开发过程中,从设计、3D建模,到打样、生产等环节,所有参与企业均来自东莞本土。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