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遭遇暴风雪 陆空交通受影响

2022-11-20 09:22:0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纽约州西部近日遭遇暴风雪,截至18日部分地区路面积雪深度超过1米,多条公路关闭,部分航班取消。

\

随着气温骤降,纽约州西部地区17日开始降雪,雪势逐渐增强。州长凯茜·霍楚尔当天宣布该州11个县进入紧急状态。

据美联社报道,纽约州布法罗市南部目前受暴风雪影响最重。美国国家气象局说,伊利湖东部不少地区单日降雪量达到约0.61米,预计暴风雪可能持续至20日。

\

另据布法罗市所在伊利县县长马克·波隆卡兹的说法,该县公共工程部报告,在暴风雪最严重的部分地区,积雪厚度超过1.5米。汉堡镇部分建筑物因积雪倒塌。

波隆卡兹说,伊利县两名居民在清理积雪时突发心脏病死亡。“我们深表同情并提醒所有人,这场雪非常大,非常危险。”

“天空是白色的……一切都是白色的。你唯一能看到的是街对面的房子,”伊利县西塞尼卡镇居民斯科特·弗利特伍德说。大雪天气下,他经营的酒吧成了一座“冰屋”。

\

美国电力跟踪网站数据显示,截至18日下午,布法罗地区近4000用户断电。当地多条高速公路被迫关闭,数十架次飞机航班取消,公立校区停课。

普通道路交通情况同样不乐观。布法罗居民扎丽娅·布莱克18日外出上班时说,她对路况感到紧张:“现在看起来很糟糕。”

布法罗市市长拜伦·布朗提醒居民不要在该市南部道路上行驶,说目前降雪量达到每小时3至5英寸(7.6厘米至12.7厘米),“你无法战胜它……会被困住。”

美国气象部门警告,纽约州北部以及密歇根州北部部分地区截至20日将出现深度0.6米或以上的积雪。宾夕法尼亚州部分地区也已出现积雪。

美联社援引密歇根州警方说法报道,该州西南部卡拉马祖县一处公路18日下午发生20至25辆车连环相撞事故,没有人员受重伤。州警方在社交媒体上警告:“道路仍然结冰,泥泞不堪,我们(开车)必须放慢速度。”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