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丨多领域新技术及相关成果集中亮相

2022-11-17 09:23:2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褚尔嘉 深圳台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正在深圳举行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以新一代信息通信、人工智能、绿色低碳等为代表的新技术及相关成果集中亮相。

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目标,今年高交会聚焦绿色创新,全面展示了生态环保、绿色节能的新技术、新应用。

\

随着高频5G时代的到来,电子元器件也正向着小型化、轻量化、数字化和高密度集成化方向发展。对电磁屏蔽材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深圳某科研机构开发的这款系统封装用电磁屏蔽材料,满足了“薄、轻、宽、强”等特点,目前已完成实验室研制,并通过了全面测试。

深圳市宝安区科技创新局局长 沈彦:高技术服务业通过专业导向促进技术成果转化,为我国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崭新活力。

(总台央视记者 褚尔嘉 深圳台)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