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海军追加建造5艘22350型护卫舰

2022-11-16 09:17:01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 讯)据俄罗斯塔斯社15日报道,圣彼得堡“北方”造船厂总经理伊戈尔·奥尔洛夫透露称,该厂将再建造5艘22350系列护卫舰。作为俄联合造船集团的下属企业,“北方”造船厂承担了现有全部22350型护卫舰的建造。

\

(资料图)22350型护卫舰首舰“苏联海军元帅戈尔什科夫”号 图片来源:塔斯社

截至目前,“北方”造船厂共有6艘处于不同测试和建造状态的22350型护卫舰,3号舰“海军上将戈洛夫科”即将进行海试,4号舰“苏联海军元帅伊萨科夫”则接近可以下水的状态,其余4艘处于建造中,此外,“北方”造船厂还有2艘列入计划的22350即将开工。此前已服役的首舰与2号舰“苏联海军元帅戈尔什科夫”和“海军元帅卡萨托诺夫”号使得22350的总规模达到了10艘,加上此次声称追加的额外5艘,计划中的22350型护卫舰将达到15艘的规模。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