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击退乌军进攻 乌称打击俄军目标

2022-11-15 10:19:13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4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在多地击退乌军进攻并打击乌军目标。乌克兰方面表示,乌军对俄军目标进行了打击。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14日通报称,俄军在库皮扬斯克方向、红利曼方向和顿涅茨克地区南部击退了乌军的进攻,在赫尔松地区打击了乌军的武器库,在哈尔科夫市打击了乌军的燃料库。俄航空兵与火箭炮兵部队继续打击乌军指挥所、炮兵部队射击阵地、人员和武器装备。

\

俄罗斯国防部当天还通报称,俄军已完全控制了位于顿涅茨克地区的巴甫洛夫卡。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14日称,俄军当天对乌克兰境内目标发动了多次空袭。乌克兰南方作战指挥部当天称,乌军打击了第聂伯河左岸的俄军人员和武器装备集结点。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