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妮科尔”登陆带来狂风暴雨 美国佛州多地房屋损毁

2022-11-12 10:18:0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0日,飓风“妮科尔”以一级飓风的强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登陆。随后减弱为热带风暴。受“妮科尔”侵袭影响,佛罗里达州多地街道被淹、树木折断、房屋损毁。一些受灾地区在今年9月刚刚遭受过四级飓风“伊恩”的侵袭,此次“妮科尔”带来的恶劣天气,也导致位于这些地区的海滨房屋再次遭到摧毁。

在佛罗里达州的沃卢夏县,“妮科尔”给当地带来狂风暴雨,导致该县威尔伯海滨的多座沿海房屋倒塌。

\

海滨房产经理 克丽丝塔:先是“伊恩”,然后是大潮,然后是“妮科尔”,毫无喘息之机,我们简直崩溃了。

\

而在维罗海滩,一对游客夫妇目睹了一个公寓阳台被海浪冲下来的过程。

\

游客 杰夫:我们看到平台被冲垮,然后看到另一幢公寓的阳台被海水冲下来,我们非常担心自己也被冲走。

游客 帕特:海水一直快涨到窗户这里,听起来就像一列货运火车驶过,一直不停,我以为这幢公寓要塌了。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