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丨50家单位获进博会突出贡献奖

2022-11-11 11:46:24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9日上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五周年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颁奖仪式回顾了进博会举办五年来的成就,并公布了进博会突出贡献奖获奖单位名单。这也是进博会首次为参会主体进行颁奖。

颁奖仪式上,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博会举办五年来,广大参展商、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会员、境内外组展机构、合作单位、采购商、交易团等参展主体,不断深化扩大与全球产业的联系,加强国内外供需联通,创新展区设置和平台建设,推动线上线下融合,践行“绿色办展、零碳进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中国和世界,搭建了世界各国合作共赢的平台。

\

为激励更多参与主体共创共享,进博会主办方从5年连续参展且参展面积排名靠前的参展商、5年累计参展面积排名靠前的境内外组展机构、成交总金额及采购商邀请总数量靠前的交易团、连续4届虹桥论坛钻石会员、连续5年的进博会合作企业中评选出50家单位颁发了进博会5周年突出贡献奖;同时向其他连续5年参加进博会企业商业展的参展商、境内外组展机构和交易团,以及其他连续4届虹桥论坛会员等282家单位颁发了进博会5周年合作共赢奖。

\

卡赫中国副总经理 首席财务官 柯瑞霖:我们相信进博会是一个极好的平台,我们在进博会持续不断扩大我们的展位。它让我们展示了我们带到中国的最新技术。进博会这些年发展得也非常好,很高兴看到它不仅是一个各类产业机构的开放合作平台,同时我们也相信,它在中国融入世界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总台央视记者 唐国荣:五洲宾朋至,五载开新篇。五年来,进博会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屡创佳绩。而第五届进博会既是进博会发展历程的里程碑,也是展示我国继续推进高水平开放决心的新起点。我们祝愿并相信,未来进博会会越办越好。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