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向乌交付武器 美空军前军官警告勿步越战后尘

2022-11-10 14:25:25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乌冲突持续,美西方拱火不停。美国国防部8日证实,已经将两套“国家先进地空导弹系统”交付乌克兰。美国空军前军官警告,美国干涉乌克兰,将会陷入越战一样的泥潭。

乌克兰本周一宣布,首批两套“国家先进地空导弹系统”运抵乌克兰,美国国防部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

\

五角大楼发言人 帕特·赖德:它确实可以显著提升防空能力,它可以抵挡来自无人飞行器的袭击,不论无人飞行器是否挂载武器,它基本上能防住任何先进的空中威胁。

美国国防部表示,乌克兰武装部队已经在使用该地空导弹系统,人员培训也已在欧洲进行。

这批地空导弹系统由美国雷神公司和挪威相关公司联合研发,是一种中近程防空导弹系统。

美国空军前军官:美国干涉将摧毁乌克兰

美国国防部的数据显示,拜登就任美国总统至今,美国向乌克兰承诺的军事支持累计金额已超过189亿美元。

前美国空军军官克维亚特科夫斯基指出,美国口口声声说没有直接干涉俄乌冲突,很显然,这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前美国空军军官 卡伦·克维亚特科夫斯基:很显然我们干涉了,这让我想到我们之前是怎么干涉越南的,嘴上说是训练人员、给点帮助、人道主义援助,但根本不是,从来都不是,美国是有计划的。我认为,在美国人离开之前,不论是人还是国家,乌克兰最终将被无情地摧毁。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