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继续打击乌军 乌称击退俄军进攻

2022-11-08 09:24:56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7日,俄国防部发布战报称,俄军继续在哈尔科夫地区、顿涅茨克地区等地对乌军实施打击。乌克兰军方同一天称,乌军在顿巴斯地区多地击退俄军进攻。

\

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在7日的战报中表示,在东部战线,俄军在库皮扬斯克、红利曼等方向对乌军实施打击,并摧毁多辆坦克、装甲车等军事装备。在南部战线,俄军在尼古拉耶夫至克里沃罗格方向打击乌军以及武装车辆。俄防空部队击落了乌军1架米-8直升机和多架无人机。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同一天称,乌军击退了俄军在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共计8处地点的进攻,摧毁俄军多辆武装车辆。另外,乌空军当天发动了9次空袭,打击俄军多处武器装备集结点和防空设施。乌导弹和炮兵部队对俄军指挥所等军事目标进行了打击。乌情报部门称,俄军士兵正在赫尔松市区加固阵地,准备进行巷战。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