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家族”齐亮相 陆军现役直升机首次参展!珠海航展有这些看点

2022-11-05 09:15:0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将于11月8日到13日在珠海举行,将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740多家国内外企业线上线下参展。航展的室内展览面积有10万平方米,室外参展飞机超110架。

我国航空工业领域

将展出更多首秀展品

\

我国航空工业领域将展出200多项科技成果,参展产品增幅超四成。有70项展品将首次亮相,占参展展品总数的32.5%。一批先进的航空武器装备将重磅亮相,充分显示中国航空工业加速装备升级换代和智能化装备发展的最新成果。

“20家族”齐亮相

陆军现役直升机首次参展

\

中国空军将派出以歼-20、运-20、运油-20等为代表的“20家族”现役装备,新调整组建的中国陆军将首次派出现役直升机参展并进行飞行展示,动态展示20多种新型陆地装备。此外,轰-6K战机、彩虹无人机全家族、隐身无人机飞鸿-97A等也将亮相。由我国自主研制的500吨大推力发动机已经抵达航展现场。

多种民用飞机无人机将真机亮相

民机方面,中国商飞的C919将进行飞行表演,AG600全状态新构型灭火机将首次亮相,进行飞行投水表演并做静态展示。此外,新用途的新舟-60飞机、新取证的吉祥鸟-352直升机、新型运动飞机领雁-50以及新研发的系列无人机等,都将以真机亮相。

航展将集中打造中国军工、中国航天整体形象,增加声光电技术,观众可以近距离观赏嫦娥五号带回的月壤,触摸虚拟月球。

航展期间,总台新闻频道将直播“八一”“红鹰”等飞行表演队、无人机以及多型飞机的多场精彩飞行表演。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