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打击乌军目标 乌称击退俄军进攻

2022-11-04 11:01:04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1月3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在多个方向击退了乌军进攻并打击了乌军的目标。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表示,乌军在卢甘斯克地区和顿涅茨克地区击退了俄军的进攻。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3日通报称,俄军在红利曼和尼古拉耶夫-克里沃罗格方向击退了乌军的进攻,在库皮扬斯克方向击退了外国雇佣兵为主的进攻。俄军继续在顿涅茨克地区南部推进,乌军试图在多个定居点发起反击以阻止俄军前进,但均被俄军击退。此外,俄航空兵与火箭炮兵部队在赫尔松地区和顿涅茨克地区打击了乌军第128山地突击旅和第115领土防卫旅的指挥所。俄空天军击落乌克兰空军米-8直升机。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3日称,乌军过去的一天在卢甘斯克地区和顿涅茨克地区击退了俄军的多次进攻。乌克兰南方作战指挥部称,乌军在南部实施多次火力打击,摧毁了俄军弹药库、火箭炮系统、燃料储存设施等。

此外,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3日表示,由于乌克兰方面的行动,扎波罗热核电站中的两个机组停止向民用供暖系统供热。乌克兰国家能源公司3日称,俄方2日晚对扎波罗热地区和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地区的能源基础设施发动了导弹袭击,使得能源系统工作进一步复杂化。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