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石油和天然气国际会议暨展会举行

2022-11-02 13:11:53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0月31日至11月3日,阿联酋阿布扎比石油和天然气国际会议暨展会举行。包括中国在内的近16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万名能源领域专业人士和近2200家企业参加活动。

本次的主题为“能源的未来:可靠、可持续、人人可用”,在全球石油和天然气市场趋紧、主要石油生产国削减供应的背景下,号召全球推动能源平稳转型、加快实现碳中和目标并实现未来能源的多样化。

参展的中东国家企业代表认为,中国企业参与国际能源展会,向国际社会传递了中方推动清洁能源国际合作、向绿色低碳转型的理念。

\

伊拉克石油勘探公司总经理 阿里·贾西姆:本次展会面向全球能源与环境综合产业领域,同时也为各国企业开展经贸合作提供机遇。中国企业在这里展示了各种产品,有助于保护环境,减少碳排放,优化碳氢化合物开采以节省能源和减少污染。

中国企业展区吸引了众多国际参展方和企业代表驻足交流,外方企业在新能源技术和能源转型方面的强劲需求,令中国参展方对未来的合作展望信心十足。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东公司总经理 胡文军从外方的参展方来看,大家都在寻求新能源技术,以及未来能够合作的能源转型,应该明显能感觉到,作为中资企业的参展方来看,我们中资企业目前所展出的这些技术,契合了现在能源的一个很重要的方向,尤其是在新的技术应用、数字技术以及新能源产业构建,这一块是非常吸引外方企业的一个重要的关注点。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