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2022-11-02 09:48:34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本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本届进博会的参展国别范围更广,展会内容更丰富,展品质量更优,将展出数百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

参展国别范围更广 内容更丰富

本届进博会的参展国别与往届相比范围更广,共有145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其中,既有发达国家,也有发展中国家,包括一些最不发达国家。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加企业商业展,66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亮相国家综合展,数量均超过上届。

\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 孙成海:共有284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参加企业展,数量超过上届,回头率近90%。六大展区将展出数百项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

数百项新产品 新技术 新服务集中亮相

据了解,本届进博会上,很多产品、技术和服务都是全球首发、亚洲首秀、中国首展。六大展区亮点纷呈,其中既有聚焦美好生活的消费品和农产品,也不乏蕴含全球领先科技的各类高精尖医疗器械和技术装备。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