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打击乌能源目标 乌称打击俄军阵地

2022-11-01 09:14:03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国防部当地时间10月31日通报称,俄军对乌克兰军事指挥和能源系统目标实施打击。乌克兰方面则表示,乌军对俄军阵地发动了多次打击。

俄罗斯国防部10月31日通报称,俄军继续使用远程空基和海基精确制导武器对乌克兰的军事指挥和能源系统目标进行打击,所有预定目标都被命中。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称,俄军当天对乌克兰基础设施发射了55枚导弹,其中45枚被乌军击落。乌克兰总理什梅加尔当天表示,俄军攻击造成数百个定居点断电,基辅、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和哈尔科夫等地的紧急停电仍在持续。

俄罗斯国防部称,俄军在库皮扬斯克和红利曼等地打击外国雇佣兵等有生力量,同时摧毁部分战斗车辆。此外,俄军还在尼古拉耶夫至克里沃罗格方向打击乌军自行火炮和装甲车等目标。乌克兰军方通报称,乌空军当天对俄军武器和装备集结点以及防空阵地共发动14次打击。此外,乌方官员称,乌军在卢甘斯克地区又控制了9个定居点。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