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一船舶倾斜遇险 11人成功获救

2022-10-30 15:07:15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魏星 吴媚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广东湛江海事局30日通报,湛江海上搜救中心29日接到一船紧急报警,在广东徐闻海域横倾有倾覆沉没危险,请求救助。该中心协调湛江海事局等单位展开救援,用时13个多小时成功救助船上全部11名船员。

\

据了解,10月29日7时,“鑫华X”轮向湛江海上搜救中心报警,称该轮在徐闻沿海水域,即琼州海峡北水道北进口附近,因海上风浪大导致货物移位,船体发生约12度的横倾,随时可能有倾覆沉没危险,船上船员11人,请求紧急救助。

接报后,湛江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各方共同努力下,29日20时25分许,“鑫华X”轮顺利靠泊码头,险情解除。目前,霞山海事处正在跟进该船后续处置。

(总台记者 魏星 吴媚苗)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