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口岸加强进口煤炭运输保供电供暖 同比增长40%

2022-10-28 08:04:0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魏雯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0月中下旬,东北地区气温骤降,各地陆续开始供暖,用煤需求旺盛。绥芬河铁路口岸全面加强煤炭进口运输组织,10月以来,共进口煤炭2069车14万吨,同比增长40%,有力地支持了北方地区部分供电、供暖、冶炼企业的生产用煤所需。

\

绥芬河铁路部门加强与煤炭进口企业联系,及时掌握进口煤炭动态,积极协调海关联检部门提高通关效率。进一步优化进口货物运输组织流程,按照“先煤炭后木材、先接车后发车”运输原则,细化完善机械化换装场的取送车流程,加强进口煤炭货物运单票据办理、换装作业等关键环节组织,提升进口煤炭换装和运输的效率。

据了解,从绥芬河铁路口岸进口的煤炭品类主要有烟煤、褐煤、精煤,主要运往哈尔滨、鹤岗、七台河、鸡西等地。(总台记者 魏雯雯)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