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纳西州一警察局调查发现:系统内存在严重种族歧视

2022-10-27 11:47:2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种族主义问题在美国根植已久,非洲裔美国人时至今日仍在遭受来自社会各方面的系统性种族歧视。在美国警察系统中,也存在针对非洲裔警察的种族歧视。近日,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警察局就因为种族歧视问题受到当地媒体关注。

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警察局近期公开了一份内部人员调查结果,数据显示该警局存在严重的种族歧视问题。有71%的非洲裔警察表示受到过歧视。有非洲裔警察表示,他们需要“比其他人努力五倍才行”,因为非洲裔警察总是受到其他警察的怀疑。当地媒体表示,长期以来,诺克斯维尔警察局屡屡发生歧视非洲裔警察的丑闻。

诺克斯维尔警察局局长 保罗·诺埃尔:你可以看到,我们队伍里有不少歧视和种族问题。

事实上,执法机构内部的种族歧视现象在美国普遍存在。早在2020年,就有执法机构人员向路透社表示,非洲裔美国警察长期以来因肤色在招聘和晋升方面受阻,这种状况还有可能继续恶化。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