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击退乌军进攻 乌称俄打击乌多处能源设施

2022-10-23 16:39:21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0月22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在多个方向击退乌军进攻并在多地打击了乌方目标。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表示,俄军当天对乌多地的能源和关键基础设施进行了打击。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2日通报称,俄军在库皮扬斯克、红利曼、尼古拉耶夫-克里沃罗格等方向击退了乌军的进攻,并在赫尔松地区打击了多个乌军弹药库,在顿涅茨克地区打击了多个乌军武器和军事装备储存设施。此外,俄空天军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了位于哈尔科夫市的一处乌克兰军工厂车间,摧毁多枚“海王星”巡航导弹弹头,还在尼古拉耶夫地区击落了乌克兰空军米格-29战机。

乌称俄打击乌多地的能源设施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2日称,俄军当天向乌克兰发射了数十枚巡航导弹,并派遣多架无人机打击了扎波罗热、敖德萨、哈尔科夫、尼古拉耶夫等地区的能源和关键基础设施,乌方拦截了部分巡航导弹并击落多架无人机。乌克兰国家能源公司22日发布公告称,俄罗斯当天对乌克兰西部地区主要能源设施进行了导弹袭击。目前基辅、基辅州、切尔尼戈夫等地都采取了限电措施。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