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生活成本飞涨 更多民众寻求慈善机构救助

2022-10-23 16:33:21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由于英国能源价格飙升,通胀持续高企,英国民众面临的生活成本危机仍在持续,并已经逐步蔓延至原本富裕的地区。有越来越多的居民前往食品银行等慈善机构寻求帮助。

沃金厄姆位于伦敦西南部,曾是英国最富裕的地区之一,常年位于全国经济数据榜单的前列,并曾被莱加顿研究所评为2021年度最繁荣城镇。然而今年以来,随着通胀的持续高企,当地居民逐渐感受到基本生活开销膨胀给他们带来的压力,越来越多民众开始寻求食品银行等慈善机构的帮助。据统计,早在今年八月,沃金厄姆地区食品银行的食品派发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就已经翻了一倍。一家食品银行的管理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假如这种趋势一直持续下去,食品银行在年底前很可能面临供不应求的局面。

食品银行管理人员 安妮特:在过去一年间,到食品银行寻求帮助的人数持续增加。很多人的生活条件都很艰难,今年以前,他们从不需要来这里,但现在他们必须以此满足日常需要。

随着房租、能源价格等开销的飙升,英国民众生活压力不断增加,甚至一些有稳定工作的居民都已经逐渐负担不起基本的生活支出,被迫加入了来食品银行领取免费食物救助的队伍。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