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冬奥会医疗保障工作今天启动 进一步完善保障领域

2022-10-16 12:43:28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纪乐乐 付海亮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随着2026年冬奥会周期开启,各冰雪运动队已陆续开展赛季前训练,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2026年米兰冬奥会医疗保障工作15日启动。

\

据介绍,2022年北京冬奥周期医疗保障工作发现,北京冬奥周期运动员医疗保障偏重于运动医学、运动损伤、急救创伤等领域,不少冰雪项目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都有腹胀、消化不良、反酸、腹痛等消化系统不适症状,这些都与长期处于寒冷环境、比赛压力过大、精神紧张焦虑、国外集训时饮食不习惯等因素有关。为提升中国冰雪医疗保障水平,冰雪项目胃肠内窥镜诊疗中心15日正式成立,进一步完善和夯实了冰雪运动员医疗保障体系。

\

(总台记者 纪乐乐 付海亮)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