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全境启动防空警报 俄罗斯境内一军火库爆炸

2022-10-14 11:38:49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3日,据乌克兰媒体报道和当地官员消息,乌克兰全境13日下午启动防空警报。乌方称,利沃夫州一处军事设施遭俄军导弹攻击。到13日晚些时候,敖德萨州、基辅市和基辅州等地再次响起防空警报。乌军方称,乌防空部队当天拦截了5枚俄军“口径”巡航导弹。对于乌方的相关说法,俄罗斯方面尚无回应。

同一天,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州长表示,别尔哥罗德市遭乌方袭击,火箭弹碎片击中当地一幢居民公寓楼,目前暂无人员伤亡的消息。此外,乌军的炮击还击中了坐落于该州的一所俄军弹药库并引发爆炸。对此,乌克兰方面尚未做出回应。

俄称击退乌军进攻 乌称击落俄空中目标

俄国防部13日通报称,俄军过去24小时击退乌军在尼古拉耶夫至克里沃罗格方向的进攻,在哈尔科夫击退乌军对奥尔良卡、科特利亚罗夫卡等定居点的进攻,同时阻止对方强渡热列别茨河的企图。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13日通报称,乌空军在当天针对俄军的人员和装备集结点以及防空导弹系统发动了19次空中打击。乌防空部队当天击落8架俄军无人机。过去一天,乌军在顿涅茨克地区的马林卡等地击退俄军进攻。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