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油荒”持续 加油难已令民众不堪忍受

2022-10-14 08:29:0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法国的“油荒”持续,大批加油站仍处于断供或部分断供的情况。加油难已极大地影响了法国民众的工作和生活,令他们无法忍受。

法国大楼管理员 卡特琳娜·卡瓦略:这是地狱般的状况,是一场灾难,这里要排3个小时的队,我们找遍了加油站,都没有油。然后通过各种查找得知这有油,现在还有油,但不知道能持续多久。

\

法国护理人员 艾斯特:这是我来的第3个加油站了,有个应用程序告诉你,某个地方有油,然后你赶到,加油站却没开,所以从今早开始就一直在找,从早上7点开始,我就在到处找汽油。

\

法国快递行业员工 让·贝纳穆:加油真的太难了,我不知道,但必须采取更多应对措施,这样才能更快恢复正常供应,这样人们才能工作,大家已经受够了。

法国闭路电视安装人员 本雅明:如果我加不到油,明天我老板就会认为我不能去上班了,我就没工作了,只能待在家里,真的很难。我现在四处找地方加油,但我认为可能这里也没油了,因为加油站的老板出来告诉我们,加油站几乎没油了,我们一会就能知道了。如果没油,我只能开车回家了,车里剩下的油能开100公里左右,而我到家就得走70公里,所以油很紧张。在那之后,我不知道能做什么。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