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防洪减灾专家组赴巴基斯坦展开工作

2022-10-13 11:24:39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为了帮助遭受严重洪灾的巴基斯坦,由中国应急管理部牵头组建的中国防洪减灾专家组当地时间11日抵达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12日,中国专家组与巴基斯坦方面举行首次工作会议。

12日,在巴基斯坦国家防汛应急协调中心,中国防洪减灾专家组与巴方专家一起,听取了巴基斯坦国家灾害管理局关于今年6月以来季风降雨所造成的灾害情况简报。

中国专家组由11名成员组成,分别来自应急管理部、水利部、中国气象局等部门,有着丰富的抗灾经验。中国专家组组长徐宪彪表示,对巴基斯坦发生的严重洪灾感同身受,专家组的每一位成员都非常重视此次巴基斯坦之行,将会尽全力帮助巴方。

巴基斯坦计划发展部部长伊克巴尔表示,非常欢迎中国专家团队的到来,并期待未来中巴两国能够进一步深化在灾害管理领域的合作。

巴基斯坦计划发展部部长 伊克巴尔:希望在应急管理和灾害管理方面两国也密切合作、分享经验、学习交流,我们将与中国专家一起前往洪灾现场进行充分考察,希望中国专家给予指导和建议,帮助我们制定一个完善的灾后恢复方案。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