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国集团继续对乌军援 引发英国民众担忧

2022-10-12 10:20:42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1日,七国集团领导人举行线上会议,讨论俄乌局势及七国集团对乌克兰的军事支持。会后,七国集团发表声明承诺将继续对乌克兰提供军事、财政等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对俄罗斯实施制裁。

有英国民众指出,七国集团的这一做法无助于俄乌冲突的解决,反而造成冲突不断升级。

对于11日举行的七国集团线上会议,英国民众普遍关注七国集团对乌克兰军事支持的力度,许多民众担忧英国和其他七国集团成员持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可能进一步加剧俄乌冲突。

伦敦市民:这不是一个好的做法,因为一直向乌克兰输送武器,只会让冲突持续,无法停止。(俄乌双方)首先需要停止军事冲突,坐下来(谈判)。

作为七国集团主要成员国之一,英国自俄乌冲突爆发以来,一直主张对俄罗斯采取强硬政策,并不断加大对乌克兰的武器输送。

此前,英国政府还于7月表示将向乌克兰提供新一轮的武器支持,包括反坦克武器、无人机和弹药等。七国集团也于5月发表共同声明,称如果有必要,七国集团将在未来数年内向乌克兰提供持续的军事和国防援助。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