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数据!美国出口液化天然气,近70%流向欧洲

2022-10-11 11:20:20 | 来源:央视财经 | 参与: 0

来源:央视财经

据路透社报道,专业机构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美国对外出口的液化天然气近70%流向了欧洲。

\

根据路孚特最新公布的船只追踪数据,9月份,美国出口液化天然气共发送货船87艘,共计装载了630万吨,其中近70%, 即437万吨被运往欧洲,这一比例远高于8月份的56%和7月份的63%。

\

截至目前,美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国。但有分析认为,尽管美国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帮助欧洲盟国提前填满了储气库,但欧洲人花去的成本却比往年均值高出10倍。

为满足能源出口需求,美国正在加快相关基础设施建设。据了解,美国天然气基础设施集中在南部墨西哥湾,这一地区拥有美国总共7个液化天然气出口码头中的5个,而目前在建的液化天然气项目多达22个。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