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共十三届六中全会闭幕

2022-10-10 10:57:24 | 来源:新华网 | 参与: 0 | 作者:孙一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河内10月9日电(记者孙一)越南共产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9日上午在河内闭幕,会议就经济发展形势、推进国家工业化和现代化、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革新党的领导方式等议题进行讨论。

据越通社报道,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当天在致闭幕辞时说,要坚持党的组织和活动的各项原则特别是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在党纪国法的约束下活动。

阮富仲表示,接下来一段时间,世界经济和国际形势仍将深刻复杂演变,今年四季度和明年要继续抓好新冠疫情防控,提高对各类传染病的警觉性,统筹做好经济发展工作,注重文化发展,切实保障民生和改善人民生活。

全会一致通过了在新阶段下继续建设并完善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决议。阮富仲表示,为实现建设由越南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总体目标,要提高立法工作质量,改革国家行政体系,发挥人民当家做主权利,加强党对国家的领导。

越共十三届六中全会于3日开幕,历时7天。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