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10天!成都世乒赛团体赛落下帷幕 参与者们难说再见

2022-10-10 08:52:22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在10月9日晚结束的2022年世乒赛团体赛男子团体决赛中,由樊振东、马龙、王楚钦出阵的中国队以3比0战胜欧洲劲旅德国队,获得冠军,也实现了世乒赛男团十连冠。

随着中国队再次夺得男团的冠军,历时10天的成都世乒赛团体赛也正式落下帷幕。在临别之际,参与此次比赛的运动员、志愿者和建设者们和世乒赛依依惜别。

古典舞《蓉城印象》、竹笛演奏《成都》、熊猫互动舞《烟火里的幸福成都》,一个个精彩节目接连上演,在成都世乒赛落幕之际,组委会特别组织的一场告别晚会,让参与此次比赛的世界各国运动员们和成都依依惜别。

\

匈牙利乒乓球运动员 莱奥妮:每一个人都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们这次的行程才会如此舒适愉快。

运动员与成都世乒赛告别,参与大赛服务保障工作的志愿者、建设者们也和大赛难说再见。来自四川传媒学院大三的学生于可颖,从9月25日开始就一直在赛场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志愿者 于可颖:明年在成都会举办大运会,也希望可以参加到大运会的志愿服务之中,给我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

作为参与成都高新体育中心场馆改造的建设者,张伟和他的团队克服8月份成都疫情的影响,在接到改造进场任务后,在最短的时间,高周转、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场馆内各区域的装饰改造工作。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场馆建设者 张伟:我们整个团队仅用了25天的时间,高标准地完成了交付。国际乒联主席赞美说,这是她去过的最好的一座体育场馆,也是给全世界乒乓球运动员搭起的一座桥梁。作为建设者,我觉得这是对我们最好的一份礼物。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