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黎部队司令到访中国赴黎维和部队任务区雷场

2022-10-08 09:26:44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次晓宁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0月6日,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司令拉萨罗少将在任期内首次前往黎南部“蓝线”,即黎巴嫩与以色列临时边界,访问中国第21批赴黎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任务雷场。

\

拉萨罗少将现场听取了作战工兵连的工作简报和扫雷情况介绍,随后穿戴好防护服和防护头盔前往作业区域,参观雷场环境,同扫雷作业手交谈,了解扫雷作业手的工作情况。拉萨罗少将对中国维和部队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赴黎维和官兵们继续为黎巴嫩南部地区和平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拉萨罗少将于今年2月28日正式接任联黎部队司令,这是他任职以来首次访问中国赴黎维和部队任务区雷场,同时也是联黎部队司令时隔5年再次对我任务区雷场进行现场访问。(总台记者 次晓宁)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