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与共 合作共赢丨肩负使命奋战海外 助力匈塞铁路展新颜

2022-10-03 11:06:00 | 来源: | 参与: 0

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联营体项目部副总经理 齐丰然:高质量建设“一带一路” 是我们这些人的使命、职责,每个岗位都在为自身的使命坚守与奉献。

\

匈塞铁路项目员工 董亚军:以前咱们用的都是国外技术,现在我们把技术和工艺带到欧洲,从内心为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到无比自豪。

\

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联营体项目部助理工程师 刘耀武:作为“一带一路”建设者以及亲身经历者,在远离祖国万里之外的塞尔维亚,我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经济繁荣,人民幸福,国力强盛,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

眼下,在诺维萨德至苏博蒂察边境段,1000多名中塞建设者们正忙碌赶工。齐丰然和塞籍搭档结束工地检查后,再一次乘火车回贝尔格莱德,这样的火车之旅已经成为他工作的一部分。

总台记者 张颖:在海外的这些年,我们频繁地行进在中国企业修建的公路、铁路和桥梁上,感受到的是新设备、新技术和新标准,而每一个“一带一路”项目又无不承载着中国人由古至今的智慧和力量。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