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期待共续塞中高水平合作

2022-10-01 09:48:00 | 来源:新华网 | 参与: 0 | 作者:石中玉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9月29日电(记者石中玉)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9月29日表示,预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取得成果,期待两国高水平合作续写新篇章。

武契奇是在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当天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招待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向中国人民致以节日祝贺并在致辞中表示,坚信塞尔维亚同中国之间有着钢铁般的友谊,感谢中国在塞尔维亚艰难时期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在科索沃问题上坚定支持塞主权和领土完整。他表示,塞同样坚定支持中国维护主权和领土完整,坚持一个中国原则。

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表示,在两国元首亲自关心和引领下,中塞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中方愿与塞尔维亚继续共同努力,为世界树立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榜样。

塞尔维亚总理布尔纳比奇以及十余位政府部长和政界要人也出席了当天的国庆招待会。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