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伊恩”逼近美国佛州 居民囤积物资 超市限购瓶装水

2022-09-28 08:37:0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飓风“伊恩”正持续向美国东南部的佛罗里达州靠近。当地时间9月26日,佛州当地居民正在为未来几天的飓风袭击做准备。据报道,佛州的一些超市已经开始对瓶装水进行定量供应。

由于担心飓风的破坏力,佛州当地居民准备了不少沙袋堆放在院内和自家房子周围,同时开始囤积应急物资。

据当地媒体报道,部分超市的瓶装水货架已经被抢购一空。为此,佛州的一些超市和杂货店不得不开始限制每个消费者的瓶装水购买数量。

随着飓风逼近,佛州的圣彼得-克利尔沃特国际机场和坦帕国际机场相继宣布将在当地时间9月27日关闭。此外,佛州的帕萨迪纳医院也宣布暂时关闭,并转移了所有病人。一些学校也宣布暂时停课,转为线上教学。

气象学家担忧“伊恩”或对佛州部分地区造成灾难性影响

当地气象学家担忧,“伊恩”可能会对佛罗里达的部分地区造成灾难性的影响。

位于佛罗里达州西部海岸的坦帕湾,上次面临飓风的直接袭击还是在1921年。根据专家对“伊恩”行进轨迹的预测,坦帕湾绝大部分地区都处于飓风的影响范围内。位于坦帕湾附近的希尔斯伯勒县正在对居民进行疏散,有30万人受到影响。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