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9月初至今乌军已控制东部和南部6000平方公里土地

2022-09-13 16:30:47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等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等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12日报道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当天晚间例行视频讲话中表示,从9月初到今天,乌克兰武装部队已经控制东部和南部6000平方公里土地。武装部队的行动仍在继续。

\

泽连斯基脸书视频截图

此外他表示,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波尔塔瓦州、苏梅州、哈尔科夫州和哈尔科夫市的能源供应已得到恢复。但12日,能源设施再度遭袭造成哈尔科夫再度停电。12日乌总理召集能源部、财政部等举行了会议,决定成立一个协调总部,以便迅速应对俄军对乌关键基础设施进行打击的情况。

俄方尚未就此作出回应。

卡德罗夫:车臣精锐部队已返回特别军事行动区域

据俄罗斯塔斯社12日报道,俄罗斯车臣共和国安全委员会秘书、"阿赫马特"特种作战团指挥官在"俄罗斯-1"电视频道的一档节目中表示,"(我们)正在重新调派数个旅和很多的坦克。我们还将车臣共和国一万余名预备役人员部署至顿巴斯方向。"他还强调,"索利达尔方向每天都在进行激烈交战,乌克兰军队正试图四面包抄。我们每天均消灭大量敌人并摧毁他们的武器装备。我们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第二集团军的战士们非常勇敢。"

\

卡德罗夫展示缴获的乌克兰装甲车

另外,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当天还在Telegram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车臣的精锐部队在休整后已经返回特别军事行动区域。他补充说,在拿下马里乌波尔、北顿涅茨克、利西昌斯克等城市后,车臣精锐部队进行了休整,现在他们已经重回前线。

俄总统新闻秘书:俄军所有行动都已通报普京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2日表示,特别军事行动还在进行,并将继续进行,直到实现最初设定的目标。执行特别军事行动的过程中,俄罗斯军方的任何行动都要报告给俄武装力量的最高指挥官普京,普京与国防部长和所有军事指挥官保持着沟通。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