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防部长发表国家安全战略主旨演讲 主张加强国防投入

2022-09-13 15:14:44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余鹏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2日,德国联邦国防部长兰布雷希特在柏林就国家安全战略发表主旨演讲。她表示,德国应该加强军事作用,从长远来看,必须在国防方面投入更多。

她强调,德国联邦国防军“必须再次被视作为公共利益服务的中心机构”,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德国应完成北约的规定,永久性地将GDP的2%用于国防建设。并表示,德国联邦国防军未来需要具备哪些具体的能力还需要详细讨论,但需要扩大在国防方面的投入“是毋庸置疑的”。

兰布雷希特还对目前的武器出口规定提出了质疑,因为这让欧洲的合作变得更加困难。她还提议设立一年一度的“国家安全日”,以关注新的世界形势,让民众参与其中。

德国联邦政府和联邦国防军目前正在制定新的国家安全战略,预计该战略将于今年年底至明年年初推出。(总台记者 余鹏)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