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梅花”靠近日本冲绳 当地交通受影响

2022-09-13 09:33:33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2日18时左右,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在日本冲绳县石垣岛西北偏北70公里处海域继续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动。冲绳县正在加强防灾措施,随着“梅花”的靠近,当地交通也受到影响。

台风“梅花”给当地带来强降雨天气,截至当地时间12日上午11时50分,波照间岛的24小时降水量达到358.5毫米,创当地有观测记录以来的最高值。冲绳县石垣岛部分建筑漏雨,有树木倒塌。当天,冲绳县的部分飞机航班停航。

\

总台记者 何欣蕾:受第12号台风“梅花”的影响,冲绳县石垣岛、宫古岛的往返航班停航。当地航空公司表示,将会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调整航班安排。

\

全日空航空公司冲绳空港株式会社负责人 翁长朝哉:我们随时收集气象厅的天气预报信息,在宫古岛当地也派有职员,及时联系沟通。考虑到这次台风的影响,为了旅客安全,我们慎重决定(前往宫古岛、石垣岛的)航班停飞。

\

旅客:一周前就担心台风可能会在冲绳登陆,担心我们好不容易做好的旅行计划会受到影响。但是台风真的来了也没有办法。

\

旅客:日本九月份开学,如果受台风影响不能回东京的话,可能会耽误大学的课程。

据日本气象部门消息,预计13日冲绳县石垣市、西表岛等地附近海域将出现高度10米的大浪。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