烎!炮兵实弹射击震撼来袭

2022-09-10 14:09:02 | 来源:南部战区 | 参与: 0 | 作者:龚耀龙、李春国、孙长义、曾辛、李鑫捷

来源:南部战区

作者 | 龚耀龙、李春国、孙长义、曾辛、李鑫捷

滇东高原,炮火轰鸣,硝烟弥漫。近日,南部战区陆军某旅炮兵分队组织实弹射击演练,锤炼官兵实战技能,全面检验部队复杂条件下精准打击能力。

\

▲快速机动向射击地域

\

\

▲对目标实施火力打击

“各炮注意,占领阵地!”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官兵们快速奔赴战位:构筑工事、观察目标、标定诸元……随着一声巨响,炮弹出膛,直扑目标区域,精准击中目标。

\

▲对目标实施火力打击

演练全程带“敌情”背景。该旅坚持从实战出发,从严提要求、从难出情况,旨在检验火力分队把控全局、特情处置、统筹协调等能力,提高综合火力打击水平。

\

▲对火炮进行维护保养

\

\

▲星空月下火炮待命状态

此次实弹射击演练突出全过程火力引导打击、多手段火力压制、多阵地机动打击、全程连贯实施,检验了官兵的实战能力,提高了分队的综合战术水平,有效提升了各火力作战单元协同作战能力。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