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去世 英国将发行新货币

2022-09-10 11:11:24 | 来源:央视财经 | 参与: 0

来源:央视财经

自1952年继承王位以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肖像遍布在全英国范围内流通的硬币、纸币等处。 随着伊丽莎白二世去世,王储查尔斯继承英国王位,英国的货币也会随之发生变化。

新国王肖像将被印在英国货币上

据英国《每日邮报》8日报道,英国需要设计并制作、发行新的硬币和纸币。英国新任国王查尔斯的肖像将被印在新货币 上,进入流通领域。不过,新货币需要时间去设计和制作,因此新货币预计不会在较短时间内就大范围流通,印有女王肖像的货币仍会继续使用一段时间。

\

据了解,根据英国皇室规定,硬币上的君主头像应与前任君主呈现相反方向 ,这意味着查尔斯的肖像将面向左侧,因为女王面向右侧。

\

英国:新邮箱和新邮票等将投入使用

在英国,每当邮筒制作完成时,便会印上时任君主的标志。未来,新的邮政信箱将会印上查尔斯的特有标志 。除了邮箱之外,新邮票也将会印上查尔斯的头像,以取代他母亲的头像。 另外,英国还将为新国王设计新的旗帜,未来对英国国歌的歌名和歌词也会进行调整。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